Thursday, June 29, 2006

<<等>> xk

每一次的延迟是为了更美的结局?
还是为造成一辈子的遗憾?
时光的逝失,
你的心中早已有了另一个他。
为何只有失去才学会懂得珍惜?
是否你我的心真的曾经心心相印?
或是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?

终于来到现实的跟前,
不能不承认你在我心中所占的地位。
看着你和他的甜蜜,
我的心默默的在流泪。
若我并非真的曾经爱过,
为何会如此失落?
世界若能倒转,我希望我不曾犹豫。

但如今事与愿违,
我只求彼此能找到真正的幸福,
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爱真的需要勇气,
去学会接受与放手。
爱好比与时间的赛跑,
一旦错过就不再。
唯有懂得珍惜你眼前所爱,
才能不会彼此受伤害。
属于你的终究属你,
永恒的情人乃是上天所赐,
你我有何必强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